季禾子rain

回来了,开始更新文章

[当腐女穿进了魔道]

  [当腐女穿进了魔道祖师]

  part.3诡秘的庙宇

  李子哲跟在他们身后走走停停,也听到了不少事情,原来忘羡此次回来是来参加姑苏云深不知处的蓝氏举办的一年一次的百家清谈会,同时也是为了解决最近在云梦和清河交界处出现的大量从山里涌出的妖物。

  “蓝湛,你说,此次的清谈会是由叔父主持吗?”“嗯。”

  “那大哥他……”魏无羡神情犹豫地看着蓝忘机,似是在确定什么,果然见蓝忘机神情无奈的摇了摇头,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叹了口气“大哥他还是那样吗?”李子哲在后面听的一脸懵B,仔细开动她有着天坑的脑子回忆着书里的情节,蓝曦臣,蓝曦臣……好像是汪叽他大哥,哎,他最后咋了来着?

  【退群吧,你个假粉,巴啦啦能量,除你粉籍!✧*。٩(ˊωˋ*)و✧*。】

  我咋了?啊?在这个喧嚣的大时代,年轻人不能浮躁懂吗?一个个的咋都那么狂躁呢?ᕕ(◔嗯◔)ᕗ李子哲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呵呵,算了,本系统大人有大量不跟你吵,现在帮你回忆一下,在观音庙蓝曦臣手刃义弟金光瑶失魂落魄的回去后,便因为自责和愧疚闭关修炼了】

  “可,我觉得蓝大根本不是修炼,他这是在逃避现实!”【嗯哼,随你怎么想?总之这以后可能会成为你的支线任务,哦对了,你再不追上去他们可就没影儿了哈(⚆′ム⚆)】闻言李子哲抬头却看不见两个人了,遭了,已经没影了,只顾着和系统君讲话走丢了!把她急得大喊“沃ri!太君!等等我!”Σ(°△°|||)︴【我莫不是带了个傻子(′д`)…彡…彡】

  李颖一路拖着个行李箱磕磕绊绊地跑,边跑边抱怨“这两个人走那么快赶着去干嘛?生孩子吗?”【我跟你讲你这句话被他们听到是要被揍成扁担的(`_ゝ´)】李子哲姑凉丝毫不理会这破系统吐的槽,跑着跑着却突然停下了。

  【嗯?怎么突然停下了,不去找他们了吗?(°ο°)】“那个,这间屋子……”李子哲用手指着面前的一座阴森森的小庙,语气带着一些难以置信的不确定。

  【咋了?不就一座庙吗?(•∀•)っ/凵】“我是说,我们刚刚在后面的时候好像没看见过这座庙吧!”李子哲使劲的咽了下口水,鬼故事她小时候可听过不少,这庙,也是灵异事件的发生地居多之地。【嗨!你就别自己吓唬自己了,快走吧╭(′▽‵)╯】可这时李子哲骨子里的jian皮子又开始痒痒了,一向怂的一批的她今日居然想进去看看。

  【你想干嘛?不会是想进去吧?我奉劝你最好不要皮no zuo no day听过没?】李子哲一听这不是变相嘲讽她怂吗?今天你不让我进我还偏就要进!脑子一热她提着箱子抬脚就想进去,【等等,你为什么就总是不肯听我的话呢?】“我,我青春期!”【……行行行你青春期,你还想不想追忘羡了?】“额……遭了,忘了正事了!。。。゛(ノ><)ノ”李子哲一拍脑袋就往前跑去,走时似乎还往后看了一眼,是我眼花了吗?我怎么看见这庙里刚刚闪过一个黑色的人影?

  李子哲跑着离庙越来越远,巴扎黑在后面长呼出一口气,瞟了瞟后方【幸好,那庙不是你现在这个等级可以对付的,以后再说吧!】

  李子哲拖着箱子又走了约莫半个时辰,都快把子哲一年走路的量都走完的时候,路上依稀可见有些行人了,她踮起脚努力朝前方眨了眨眼睛,前面朦朦胧胧的可以看见有一个小镇,应该就是依傍云深不知处脚下的镇了,终于到了,此刻李子哲的内心是崩溃的,天晓得她腿都快走断在半路,就差用手爬着来然后让人把腿给她捡回来了,她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快点找到忘羡夫夫然后去云深不知处好好睡上一觉那她就是谢天谢地谢祖宗了。而且,她还想,这世界上现在如果有人给她一个板凳她现在就叫他爹!

  就在李颖站在镇门口扶着行李箱锤着腿时心里问候着巴扎黑的十八代祖宗时,从远处走来两个人,李子哲一抬头就看见了那一身熟悉的玄衣,当即准备质问他们为什么不等自己就先跑了,跟在魏无羡身后的蓝忘机先开口了“去哪里了?”语气里还带着冰冷和强硬,woc?!你们把我丢下了还怪我?!妈的智障!

  李子哲愣了一愣随即插着腰反驳回去“我还没问你们去哪里了嘞?我就低个头再抬起头来的功夫人突然就都没了?你们大长腿也关心我这个单身狗的小短腿一下好吧,你们知道我累死累活有多努力才找到你们吗?”话音落下就又是一阵沉默,李子哲和蓝忘机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看着,魏无羡见状心道:不好!忙打哈哈“哎呀,我们这不担心你吗?蓝湛既然人都回来了那我们快走吧,到时候回去晚了蓝叔父又该生气了。”“嗯。”然后李子哲低下了头不知在想什么刚好错过了蓝忘机投给她的一个略带醋味的冷冷的眼神。

  李子哲看着前面的两个步子比之前稍缓了一些还时不时往后看看的人,心里一暖,自己随口的一提被他们听进去了,她同时也加快步伐跟紧他们,走近离他们不到一米时她听到了前面人的谈话:“魏婴,”“嗯!有什么事啊二哥哥。”“你为何如此信她?”“哎呀二哥哥你吃味了吗?”“没有。”“明明就有你看你耳根都红了。”

  然后李子哲就看见蓝忘机听完话后把头转过一边,然后魏无羡把他的头用手掰了回来,认真的看着他道“二哥哥我知道你的担心,毕竟带个身份不明的人回去是非常不安全的,但是你想如果这小丫头知道些什么呢?先不说云深不知处有叔父,还有闭关的大哥,就是思追和景仪还有那些弟子们也不是闹着玩的,况且还有我们两在呢嘛!而且,”魏无羡看了我一眼搂紧了蓝忘机继续说“我从这小丫头身上并未感受到一点灵力,她甚至还没结丹,怕只是个普通人罢了。”

  扎心了魏无羡,“……”【哈哈哈哈宿主你被嫌弃了л̵ʱªʱªʱª(ᕑᗢᓫา∗)˒】“你走(∩`滚´)⊃━”李子哲忧怨的望着前面两个光天化日之下搂搂抱抱,卿卿我我的恩爱狗,想:真是给你脸了,劳资脾气怎么那么好,CNM jpg.(・_・)ノ⌒●~*

  Emmm,下一章就是叔父和思追儿小天使及单身狗三人组的景仪出场,鼓掌👏

评论(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