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禾子rain

回来了,开始更新文章

[当腐女穿进了魔道]

  [当腐女穿进了魔道祖师]

  part.5

  云深不知处(下)

  伴随着扑面而来的书香味,李子哲怀念起了自己的初中早读……也是这样的朗朗读书声,也是这样的晴空万里,也是一样老古板且严厉的教训声,哦,我的老天鹅,纪念我曾经逝去的青春。

  就在李子哲感慨万分时,系统出现了[叮,宿主请接受第一个主线任务,任务完成后可获得人物好感度积分器(◔◡◔)]“……”系统你是毁气氛小能手吗?“额,系统,这是第一个任务?人物好感度积分器是什么=_=”[土包子。]“……”废柴系统!

  [宿主你听好了,好感度积分器顾名思义就好像各种文字橙x游戏里的查看好感度的版面,可以准确记录和查询每个人物对你的好感度,在必要时刻,甚至可以提取人物好感度兑换成物品。(’-’*)]“那,如果人物好感度被提取完了……”系统准确打断了李子哲的话[如果该人物好感度数值为零那么其对你的印象,就会恢复到原来初见时候且为了不影响游戏体验所有人的记忆都会刷新一遍,并完全对好感数值为零的人物对你的冷漠不会有一点奇怪。温馨提示:如果人物好感度为负则有可能结识仇家。]

  难得系统会那么正经,李子哲咽了咽口水再次发问,“就是说关系再好的也会,是吗?”[是的,不论关系有多好。]李子哲再次陷入沉思,仿佛是感受到气氛的不对,系统主动开了口[咳咳,你还接任务吗?不接我要去睡了╮(‵▽′)╭别浪费我的睡觉时间]“……”果然,这才是你的真面目,刚才的正经都是骗人的。

  “任务完成不了会受惩罚吗?”完成一个任务那肯定是有奖有罚的,先问清楚总比稀里糊涂的要好。[鉴于你这是第一次任务所以没有惩罚只是会扣除原奖励而已ヽ(•̀ω•́)ゝ]那就好,接吧,李子哲拍了拍胸脯,抬起头看见在自己面前悬了一块任务版面:no.1获得云深不知处蓝启仁等人的好感度,成为云深不知处的学徒。与人物建立起良好的关系。(奖励:b格值+100,20枚系统币,好感度积分器)(惩罚:无)李子哲眨眨眼,刚伸出手去点就僵住了,第一个选项:接受第二个:接受第三个:完全接受从开始就没给她拒绝的机会吧,那她先前还和系统bb那么多干嘛!

  李子哲转过头去故做扭捏状,魏无羡正和他家蓝哥哥腻歪的厉害,忽然看见李子哲转过来皱了皱眉头,她又想做什么妖,只见李子哲上一秒还是一张呆滞的脸庞下一秒立马笑的像个烂柿花一样,变脸速度堪称一绝,然后下一秒魏无羡脸就白了,李子哲掐着嗓子嗲着音轻快的喊出了一声“无~线~葛~格”(*/ω\*)“……”“……”

  [真够不要脸的(ー_ー)!!]为了任务,脸是什么,能吃吗?[注意,节操值扣10(*´◐∀◐`*)智障]“尼玛!(´இ皿இ`)”[呵,小样儿我还治不了你了。(* ̄rǒ ̄)抠鼻屎]

  “啧你有话就说,小姑娘家家怎么那么不矜持。”“……”魏无羡,这里真正骚的一批的人是你行吗?“咳,既然如此那我就直说了,我想进云深不知处。”此言一出,魏无羡和蓝忘机皆是一脸诧异,毕竟他们只知道这小孩儿想来云深不知处,但是也只以为她是来找人的,哪像她直接是来拜学的。这倒也是,虽说云深不知处是在整个修真界一等一的上好学府,教出来的学生个个都是不说修行出类拔萃但也算的上品行端正的好弟子,尽管许多位高权重的人家挤破了头要把自己孩子送进去,但是因为云深不知处不想收那些游手好闲,到处惹事的纨绔子弟,因此进了云深的也大都是听话认真的。且云深管理严格是出了名的,现在居然会有小孩自己来云深不知处求学?

  魏无羡挑挑眉“你倒是说说你为什么来云深不知处求学?”“因为我爱学习,但学习他不爱我,所以我自己来找学习了。”“哎,既然学习不爱你,那你再怎么找也没有用的,强扭的瓜不甜。”魏无羡意味深长,“唉,”李子哲接着叹气“谁让我是蓝翔毕业的呢!”“哦,蓝翔?”“没错,有这么一句话说的好:挖掘机技术哪里好,中国山东找蓝翔-(¬∀¬)σ”“……”

  “……”

  在经历了一番插科打诨后,魏无羡终于同意带李子哲进云深不知处了,不过至于蓝启仁收不收她那就是她的事了。

  李子哲一听情难自己,拖着行李箱走的啪嗒啪嗒的时候还不忘回过头朝着魏无羡比了个(●'◡'●)ノ♥,“Tanks,boy。you're a good people。I LOVE YOU。”

  “……”“二哥哥她在说什么,还有她的手势是什么意思?”“不知。”说完蓝二抱紧了羡羡,他虽然不懂李子哲的手势和语言,但直觉告诉他那绝对不是什么好话!

  好霸道的汪叽!不过接下来三人也不再多废话,直接奔着云深不知处而去。

  守门的弟子见过蓝忘机后也不多话,直接就把他们放了进去。

  一进云深不知处,魏无羡和蓝忘机就消失在了前方,留李子哲一个人独自站在人生的分岔路口迷茫,啊……这里是哪里啊,云深不知处为什么那么大呀……终于,在云深不知处迷路了半小时后,李子哲忍不住的大喊了:“这TM到底是在哪里啊!云深不知处怎么修的那么大,要死啊!”[傻X。]“是何人在此喧哗,不知道云深不知处不可大声喧哗吗?”一道略显跳脱的少年音从远处急急传来。

  嗯?我去,终于来人了,李子哲提着行李箱向声源走去,只见一个身穿蓝氏校服,约莫十六、七岁的少年快步走过来,他不像守门弟子一样板着张木头脸,看起来脸上还透着几分少年气,还不等李子哲打量清楚,那少年又开口了:“说你呢,你是谁,新来的弟子吗?怎么这般不懂规矩。”

  李子哲闻言,急忙回答“咳咳,你好,我是跟着含光君一起回来的,来这里拜师学艺的。”“含光君?!”少年的脸上出现了几分震惊,李子哲看到心里爽得不行,“嘿嘿,是啊,能麻烦你带我去见见蓝老先生吗?”

  少年看了看李子哲,“嗯,好吧,既然你说你是含光君带进来的,那我就带你去吧。”“谢谢啊。”

  说罢李子哲就跟着少年一起走,边走边聊天,少年先开口了:“我叫蓝景仪,你叫什么名字?”我靠,居然是蓝景仪,但为了装B,李子哲淡淡的说道“哦,你好,我叫李子哲。”蓝景仪很郁闷,他好歹也是蓝氏直系弟子,姑苏小双壁之一,一般弟子听到他的名字不该用崇拜的眼神看着他吗?这家伙怎么这么淡定。

  李子哲看着他郁闷的样子,一脸的意味深长,这是队友啊,本书里的单身狗蓝景仪啊……

  “好了,到了,就是这里了,自己记着点,我还有事就先走了。”话说完,蓝景仪转身就要走,李子哲在进去时拍了拍蓝景仪的肩膀,笑的一脸的不怀好意,让蓝景仪莫名其妙的背后一寒。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