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夜灯

回来了,开始更新文章

[当腐女穿进了魔道]

  [当腐女穿进了魔道祖师]

  part.2奇遇

  此时,李子哲正悠闲的拖着行李箱在街上晃悠,而她现在的着装是这样的:扎着过肩的中长马尾,白色的T恤衫上印着“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几个黑色的大字,一件黑色的连衫帽外套,外套背面印着Kylin,墨黑的英伦休闲裤,脚上踏着一双黑红白相间的运动鞋,背上背着一个魔道祖师的黑色背包,包上挂了些零散的挂件,手上拖着个全职高手国家队的限定款箱子,里面装着尽是各种本子(-ι_-)#冷漠脸#。

  (恕我直言,你这是在作死('-')ノ)`-'))咳,大家知道的吧,所谓装逼被雷劈,从头劈到(哔----)这不,倒霉的李子哲姑凉马上就被人家钱袋的正主抓到了。(〃′唉`)

  在李子哲的身后,一个一身玄衣,红色发带的青年,他腰间悬挂着一个黑色的笛子青年正盯着她,哦不,准确来说是她手上的钱袋{那些脑补玛丽苏文的请自觉去面壁+_+},几乎是在确认之后青年上前去拍了拍李子哲的肩膀,可怜李子哲姑凉正嗨着呢,忽然被人拍了一下差点连钱袋都甩飞出去,下意识的撒腿就跑。。。(/~0~)/“哎哎,你等等,跑什么?”

  李子哲凭着自己上辈子都没有的胆量转过身(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_)乂(_’))“喂,你谁啊?”李子哲插着腰问那个青年,“嘿,我是谁,那你又是谁啊?”青年挑着眉反问,“呵呵。我就是我,人间不一样的烟火。”

  世界大文学家鲁迅说的好,当你无话可说时只需一句万能的呵呵就可以解决一切{鲁迅:我没说过这句话} 此时的青年似乎并不太在意这句话看着李子哲手上的钱袋颇有些微妙的笑了接着朝他的后方唤了一声“二哥哥!我找到她了!”

  李子哲心下一凉(坏了,我好像不知不觉把自己买了Σ(゚∀゚ノ)ノ)刚听到这话,李子哲姑凉就吓得冷汗直流,等等,说好的大度量呢?为什么要追究这点小钱啊啊啊!

  【小钱?你确定?(≖_≖)这袋子里的钱够你吃一个月了。】啊啊啊天哪巴扎黑!!酷爱来解救你主人啊!!

  【宿主,我说过我无能为力,凡事靠自己吧╮(•́ω•̀)╭】靠!

  要你何用?

  在李子哲姑凉狂汗颜时,玄衣青年和白袍青年已经来到了李子哲的面前,此刻,白袍青年伸出一只好看的白皙的手,“还我。”“啊?”李子哲一脸懵逼的看着他,此时玄衣青年站在一旁带着些玩味的开了口“钱袋,他叫你还他钱袋。”

  “哦哦哦,那个……我不是故意的,我是不小心的,对不起!”然而,你们是知道的,这人一急就容易出大事,李子哲由于太激动了手一抖竟把钱袋给甩飞了,对飞了,于是她就眼睁睁的看着钱袋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最后像流星一样悠悠的摔进了路边的泥塘里

  “……”“……”“……”李子哲的内心瞬间呼啸过一万只草泥马,【叮!恭喜宿主获得“甩飞钱袋”成就,下一个解锁成就“泥浆摸钱袋”请再接再厉,不愧为作死小能手,厉害了我的姐ଘ(੭ˊ꒳​ˋ)੭666✧】“滚……”

  李子哲此刻连说句话都是无力的,求她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现在场面似乎极致尴尬了,三个人就那么站在那大眼瞪小眼,最后还是玄衣青年打破了沉默的僵局“姑娘你……”李子哲迅速转身,拎行李箱,一气呵成就准备溜,而玄衣青年似乎看出了她内心所想,一把抓住她的连衫帽帽兜,

  “…………”

  李子哲发誓此生绝对不会再穿连衫帽了,“额,我,我……”“这位姑娘,帮个忙呗,嗯?”玄衣青年含笑道,“我,我去帮你捞。”“嗯,你快去吧!”玄衣青年放开了李子哲的帽兜,不,我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怂(¬_¬)】

  “你闭嘴!”这俗话说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该低头时就低头,骨气什么的又不能当饭吃对吧。【好好好你有理´_>`】李子哲苦着一张脸苦哈哈的去捡钱袋了,这苦逼的人生啊,看着躺在泥塘里的钱袋李子哲脸上写满了“嫌弃”。那厢玄衣青年看李颖一脸的嫌弃挑挑嘴角对着李子哲委屈的背影大喊:“喂,姑娘,你再不捡起来我们可就拿你的箱子抵债了哈!”woc!为了箱子,拼了!李子哲一想起那一箱子的本子不知从何来的勇气{梁静茹给的}

  对着玄衣青年吼回去:“CNM,你特么敢动爸爸箱子我就打死你信不信!”然而吼完后李子哲立刻转过头来认命的捡钱袋,然后花了三秒想自己尸横荒野的可能性差点捂着嘴哭出来,【666,你这个B装的我给满分,多一分不怕你骄傲,来,让我们掌声送给社会人(•ิω•ิ人•ิω•ิ)】

  玄衣青年挑挑眉不再说话,这时,在旁边隐身已久的背琴的白袍青年开口了:“魏婴,不好。”“哎呀蓝二哥哥我就是逗逗她。”李子哲正拿着纸巾擦拭钱袋听见他们的对话猛的抬起头来,等等,他们刚才说什么?魏婴?蓝二哥哥?!我擦嘞,踏破铁鞋无觅处,总算找到了吗?!一瞬间悲欢离合,呸,悲喜交加也不对,总之就是喜悦让李子哲捂住嘴来了一段b-box,【宿主,需不需要我来给你个安慰的抱抱?ヘ(*・ω・)ノ】滚,劳资很坚强,不需要抱抱,{划掉}去tm的坚强,劳资需要爱的抱抱!【你自己心疼的抱住自己吧≡≡≡ヘ(^o^)ノ\(^_^)】滚粗

  李子哲姑凉得知眼前人就是蓝忘机和魏无羡后,二话不说冲到他们面前,“你们就是魏无羡和蓝忘机吗?!”“是啊”魏无羡点了点头,有些好笑这姑娘的态度转变,“太好了,我们差点错过。”“错过?我们认识吗?蓝湛你认识她吗?”蓝湛摇了摇头“否。”“没关系,现在认识了。”李子哲再次擦了擦钱袋,“还你们,感谢钱袋使我们相识。”“噗嗤,蓝湛,这姑娘可真有趣哈哈哈。”魏无羡接过钱袋看着李颖笑起来。“咳咳。”李子哲微微虚咳了一下,当着他们两个的面输入了密码箱的密码

  ,

  打开了箱子,当行李箱开启的那一瞬魏无羡感觉自己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嗯?骚年郎你还是太年轻了}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全身的叶修抱枕,还有下面压着的黑花瓶邪的本子,光看封面就知道肯定很刺激。“啧啧啧,你这姑娘还真是,这口味真的是……”是啊,因为{我们不一样,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李子哲随手拿起行李箱里的黑色vivo手机,就是小黑,简称金手指

  。

  【鸽吻!o(# ̄▽ ̄)==O)) ̄▽ ̄")o】要雅正,你看我,请给我圆润的离开,多文雅。【……我竟无言以对(≖_≖)】至于为何是vivo,三千柔光像素照亮你的美啊,你们懂得懂得。然后从手机里就夹带出一张忘羡野地play的明信片,然鹅看透了一切的李子哲心不跳面不红的又捡回了箱子里,她表示,这世界都凉了,唯有这些同人本还有点温度,魏无羡惊讶的看着她,一秒后迅速回头确认蓝忘机没在看这边后一个闪现闪到了李子哲身边,{旁友,小心撞墙}“哎,还有这种我家二哥哥吗?”李子哲瞄了他一眼似乎早猜到了会这样“有啊,好几张呢,不够我还可以画还可以写。”意思明确,魏无羡秒懂,拍着李颖的肩膀说“小姑娘有前途,以后跟着我们混吧,保你吃饱穿暖!”李子哲一挑眉,正合我意,完全o你/妈彩虹jbk。

  “二哥哥,我们走吧!”“嗯。”魏无羡喊了蓝忘机一声,自顾自的手背在身后摇着头走了,蓝忘机也紧随其后,还警惕的瞪了李子哲一眼,当然李子哲神经大条,才不会把这种小事放在心上呢?她左右看看,拎起行李箱一路小跑的跟了上去,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用扛的,你难道忘了她身上的背包吗?啊?【宿主,你好可怜哦!(•́ω•̀٥)】此刻被甩了快一条街的李子哲加快步伐向着胜利出发,她无神的双眼透露出对生活的绝望(ㅍ_ㅍ),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没关系,老娘一人撑起来,【可人家已经抛弃了友谊的小船乘上了爱情的巨轮Õ_Õ】

  “……”我爱吃狗粮,真的,全世界就我一个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魏无羡,友谊的仙子狗带了!

  所以说,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下一章进入主线任务,主角们将在后面陆续出场,这篇爆字数更新,请亲们耐心等待|ω•`)|•ω•`),最后,感谢你们的阅读~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