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禾子rain

回来了,开始更新文章

[当腐女穿进了魔道]

  [当腐女穿进了魔道祖师]

  part.1奇穿

  当李子哲迷迷糊糊的醒来时,她整个人都不好了,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一切,表示我莫不是被人卖拐到非洲了,啊不是卖拐,卖拐!拐卖!总算对了,可能是最近赵本山的卖拐看多了,连话都说不清了。(你看看这孩子这么大话了连人都不会说╮(•́ω•̀)╭) 李子哲默默的吐槽了一下扶着头站了起来,【嘿,你好呀】 woc!谁!?我出现幻听了吗?

  【呵,你怕不是石乐志(¬_¬)】“你才石乐志,你全家都石乐志”【呵呵→_→】“呵呵你妹,你谁啊?”【咳咳,都忘了和你说了,我叫巴扎黑,是你的手机,也是你在这个世界的系统君( ̄▽ ̄)/】

  “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世界。。。woc你是说我穿越了?!”【看起来你还不算太笨嘛,咳,简单来说你来到的这个世界是一本小说全名《魔道祖师》,你的任务就是把这个世界特定的人凑成CP,完成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ʖ͡°)✧】

  李子哲大脑还处于当机状态:woc,我的天呐魔道祖师我不是在做梦吧,哇哦刺激,逛个漫展出来掉下水道里居然来到了魔道祖师哈哈哈!腐生无憾了我好想跳一段极乐净土来庆祝啊啊啊!!!【宿主?´_>`】“啊哈哈哈哈,那我们还等什么,快走啊哈哈哈哈”话还没说完李子哲就一溜烟跑了【宿主桥豆麻袋(o°[]°)σΣ(ノ´*ω*`)ノ】

  走在普通的街道上……一点也不普通好伐(¬_¬) 咱们身着现代装的李子哲姑凉在古代的街道上是显得那么的格格不入,但是李子哲太兴奋,根本就没注意到周围人投来的惊奇的目光,“喂喂,我说小黑我们现在要干什么啊?”李子哲随便找了家茶馆就坐下了,忽略了老板看稀有物种的眼光点了盘小菜边倒水边问【哦豁,你现在想起我了(≖_≖)】“额,这不太兴奋了吗,快快”说话间小菜已经上来了,李子哲边夹菜吃嘴还不停,“哎哎你快点啊,耽误了我做任务你赔我精神损失费啊。”

  【……宿主要点脸好吗?´_>`】【咳咳,现在我来讲解一下情况,你所穿越来的时间是魔道祖师结局后的一个月,也就是蓝忘机和魏无羡已经在一起了,所以忘羡组你就不用担心了,接下来要凑的是曦澄,聂瑶,晓薛,追凌,懂了吗(≖_≖)】“不懂,为什么是结束一个月后啊,结束前不是更好凑吗啊喂还可以改变很多惨案的发生?”("▔□▔)

  [emmmmm……因为结局前的一切都已经是定局,历史,不论如何都是无法改变的。因此要从还未开始的地方开始,You know(´゚ω゚)?] No,I dont'Know![我管你know不know,总之现在快去找到正在云游的忘羡开启任务!s(・`ヘ´・;)ゞ]“我不!为什么啊!”失去了提前预知剧情的金手指,无法改变剧情,那我来这里干嘛,李子哲姑娘开始撒泼打滚(大雾)总之就是太激动了最后导致自己吃着吃着咬到了舌头,“……”嘶,好疼呀,于是李子哲拍了拍小二想问问他有没有创可贴,{姑凉你似乎忘了这里是古代}可是李子哲又因为舌头疼说不了话,于是乎在小二转过来时李子哲姑凉用手指指自己的嘴巴,吐了点血出来示意自己舌头伤了,然鹅这里是古代,划重点,古代!

  小二一下子曲解了她的意思,脸色刷的白了,吓得连忙大喊:“大家快别吃了,这菜里有毒!”“噗!”吓得李子哲把刚喝进去的茶水都喷出来了。众人一听都纷纷扔下碗筷,一下子整间茶馆就变得闹哄哄的,兴许是被吵到了,这时从楼上下来一个一身白袍,腰间佩戴着一把看起来很名贵类似博物馆镇馆之宝的剑,面容俊美如冰山男神的青年,嗯……除了脸一直板着看起来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凭这颜值混个中国最佳颜值奖那是肯定的。“怎么了”低沉的嗓音一开口,就让李子哲和她的小伙伴们惊呆了,woc,声音好好听啊,这在我们那儿一开口就收获一大波声控啊,古代人都那么犯规的吗?颜好声好,靠!李子哲姑凉表示非常不服,#不服你就憋着#

  [宿主啊……]!就在这时巴扎黑开口了,“嗯?干嘛?(ㅍ_ㅍ)”[我劝你趁现在快趁乱溜吧(-ι_-)]“啊,为啥子(´゚ω゚)?”[你吃饭带钱了吗?(¬_¬)]“废话,出来吃饭不带钱是想替老板免费打工刷盘子吗?(-ι_-)瞧瞧我裤兜里鲜红的毛爷爷(*Ü*)ノ”[呵呵,可这里是古代是用银子付钱的(<_<)]“我擦,你怎么不早说!”

  [……] 溜了溜了ε=ε=ε=┌(;´°ェ°)┘,说罢李子哲姑凉就趁着人群混乱时悄咪咪的钻了出去,提着行李箱就跑。[叮!恭喜宿主获得“吃霸王餐成就”] 李子哲“……”这什么劳什子的破成就啊!李子哲跑到一个拐巷口停下了,扶着墙大口喘着气“刺……刺激,平生第一次吃霸王餐……呼,呼,呼”[宿主你就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吗?(¬_¬)] 啊,不对,有什么不对吗?李子哲环视自己的身上,终于在一分钟后发现了手上似乎拽着一个白色的钱袋,emmmm……这似乎是……

  [这是刚刚那个白衣青年的,你跑的时候被人撞了一下就顺手拽了人家的钱袋跑了,我中途本来打算提醒你可是你什么也不听只顾闷头向前跑╮(•́ω•̀)╭]“我的妈我该怎么办,巴扎黑,快帮帮我,看在我两在一起一年的情分上↑(•̩̩̩̩_•̩̩̩̩)”[抱歉宿主我无能为力,你自己自求多福吧再见|。•ω•)っ]“No,jack!”

  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我们的李子哲姑凉决定抛弃新时代四好少年的称号当一回贼(bushi)她决定暂且先用着这个钱袋反正送回去也是被抓,留着也是被抓既然都是那还不如拿着走反正我也没钱,俗话说的好“不要白不要”不是?而且万一人家又不找钱袋了呢?对吧一看他就是大户人家的公子肯定不会在意这点小钱的对伐?

  本着我不是故意的你逮着我我也不承认的心态,我们的李子哲姑娘大胆的在街上晃悠,嘴里还哼着普通dissc,世态炎凉啊,这世道真是贼也猖狂啊!你闭嘴٩(๑`^´๑)۶)`Д´)!!!!

  下一章本书两大主角出场|•ω•`),烦请读者姥爷们捧个人场留个评论哈,写的不好的错误还请指出来,一定会改正哒(´▽`ʃƪ)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