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禾子rain

回来了,开始更新文章

[当腐女穿进了魔道]

  [当腐女穿进了魔道祖师]

  part.4云深不知处

  (上)

  我又回来了,接上文,他们真的那么容易就回到云深不知处吗?预知后事,请看下文)

  咳咳,李子哲继续拖着沉重的行李箱跟着忘羡二人走,一路上她一直在思索着该如何刷他们的好感度,然后让他们接受自己,少女你革命的路还很长啊!【咳咳,那个,因为你是第一次使用这个本系统,所以……】“你的意思是还能用第二次?”

  李子哲在旁白系统出声时迅速地打断了它,【……不能】“呼,那就好,不然就你这破烂的坑爹辣鸡系统,再用第二次,干脆自杀得了ʅ(•̀ī•́)”【……我的意思是一次用到底(-᷅_-᷄)】闻言李子哲差点脚下一滑,李子哲的动作引得忘羡夫夫奇怪的往后看了一眼,李子哲连忙摆摆手表示没事,然后在脑内狠狠的瞪了系统一眼(姑娘你的眼睛长在天灵盖里)“你说话能不大喘气吗?小心弄的好感度这刷都没刷呢就先减成负的了(゚⊿゚)ツ”

  【呵呵,别人是不可能的,但如果是你,我倒相信还是有这个几率的(¬_¬)】“呵。”

  一路上和系统斗斗嘴漫长的路程也不显得那么无聊了,由于李子哲太专注于和系统斗嘴,并没有注意到前方忘羡声音并不大的对话,“魏婴,我还是……”蓝忘机脸上的神色有些犹豫,“蓝二哥哥,我知道了,毕竟是云深不知处,而且蓝氏在经历了观音庙事件后元气大伤,现在就算再普通的人也要谨慎。”魏无羡一只手托在腮下认真思索起来,接着说“待我试试她。还记得我们来时听这里的村民说的吗……”蓝忘机闻言迅速明白了魏无羡的意思,嘴角微微上扬,心情颇好的拉住魏无羡的手,和他十指相扣。

  正在后方五米处的李子哲姑凉后背一凉,顺带打了一个喷嚏,谁在想我?又继续跟着魏无羡和蓝忘机走了一段路,只见他们忽然在一处房子前停下了,纵使是再神经大条的人这时候也该看出不对了,但我们李子哲姑凉是什么人?她不只神经大条,她简直就是脑子有坑,说白了就是大脑脱线和任何人都不在一个频道上的那种!

  “嗯……就是这里吗?”魏无羡将手虚掩在嘴上,一手拉着蓝忘机凑近他耳边悄声的说:“二哥哥,她进去以后遇到了魑魅魍魉,那么如果她是故意藏起自己的灵气,就会在这种情况下为了自保暴露自己,如果不是,在她受惊惊叫时我们再去救她,如何?”蓝忘机明显被他刚才忽然靠近自己耳边的举动惊着了,耳根泛红的点了点头。

  这种场景在别人眼里怎么看怎么奇怪,但落在资深腐女李子哲身上就不一样了,她一抬头就看见了如此劲爆之场面,腐女心都要炸了好吗?她心里哀嚎着“啊啊啊啊忘羡发糖了啊啊啊原地螺旋上天ᕙ(`▿´)ᕗ这里咋不能开相机啊,会招怀疑的啊啊啊⁽⁽ଘ(ˊᵕˋ)ଓ⁾⁾”

  【呵,没出息,他俩发了一路糖了,就你没看见,我的24k纯金大眼都要瞎了╮( ̄⊿ ̄)╭】“你闭嘴,我眼瞎不行吗?这么好的气氛别搞破坏啊(。・ˇ_ˇ・。:)”【好好好,您还是先应付当下的事情吧(◦`~´◦)】系统君极为敷衍的回答“啊?事情?什么⊙∀⊙?”【……】系统君巴扎黑都看出问题了你还是懵的吗?你智商下线了还是欠费了,拜托快去重启一下你那装满豆腐渣的大脑好吗?

  魏无羡看着他家耳根都红了的蓝二哥哥,玩心大起,又凑近蓝忘机的耳边吹了口气,蓝忘机的耳朵红的像是要滴血,他搂住作妖的魏无羡的腰,认真的看着魏无羡说“胡闹!天天。”(大家好,我是老祖的腰,他不要我了)魏无羡被吓到了,他感觉菊花一痛,于是便急忙在蓝忘机脸上亲了一口,“蓝湛,好蓝湛现在我们先做正事好吗?”蓝忘机被亲了一口很开心,搂了下魏无羡的腰,表示同意,但心里仍想着:天天就是天天!

  两个人秀完了恩爱,自然没有忘记后面被秀了一脸的李子哲,魏无羡转过头很自然地对李子哲姑凉开口道:“喂,那什么,额,李子哲姑娘,我们呢在路上听村民们说在这民宅里闹了鬼,扰人安宁,每天都要弄得村民们过这条街是提心吊胆,我和二哥哥游历天下行侠仗义自然是要管的了,但先下我两都不方便,要不你替我们去吧,反正你也是去云深不知处,去那里没点降妖除魔的本事可不行啊!”李子哲:你说的好有道理我尽无言以对。李子哲一看他俩活蹦乱跳的就知道自己又被坑了,心拔凉拔凉的,但眼下这趟如果不去的话,好感度就要降了,最重要的是在忘羡面前建立的光辉有b格的形象就没了。这可不行,为了cp和云深不知处,拼了。(งᵒ̌皿ᵒ̌)ง⁼³₌₃

  “呵,男人,友谊都是不存在的,这个世界都是假的。去特么的不方便!(`ι_´メ)”李子哲感叹一句,宛如鬼畜了一般缓缓向阴气森森的宅子走去,“哎,等等。”魏无羡嬉笑着叫停了她,难道是不让我去了?李子哲姑凉的喜悦之情溢出心头,“你把箱子放在这里我替你保管吧。”

  “…………”

  李子哲迫于威压之下轻轻放下箱子,然后一步三回头的朝着死亡前进,最后弱弱的转过头来了一句“看好了啊这里头可全都是我的家当哈,心塞(´-ωก`)”魏无羡摆摆手示意知道了你快去吧,李子哲最后还是慢悠悠的抬脚挪到了阴宅门口,【哈哈哈好慢啊,要不要我抱抱你安慰一下?(o`ε´o)】巴扎黑极其贱兮兮的声音响起,李颖愤愤回到“你再说信不信我给你一jio。(。・`ω´・)”

  【呵呵呵呵,你还是先完成任务再来说吧,如果连新手村任务都完成不了,那你可以先去死一死了⊙﹏⊙∥】“辣鸡系统,猪队友,不给力……”李子哲姑凉一边嘟囔着一边还是推开门一脚踏进了老宅,然而才进去不到五秒,她又以极快的脚速退了回来,魏无羡和蓝忘机疑惑的看着李子哲,李子哲吞了吞口水,小心的看着他们“我不行,我怂(´-﹏-`;)”“……”

  接着,极其不要脸的魏无羡忽然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他推着李子哲边忽悠她边把她推进了宅子里并贴心的关上了门。“……”这真真是极不要脸,忒没良心,大大滴坏!

  没办法,李子哲只能硬着头皮往里走,为了不让自己害怕,她边走边小声地唱歌“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雪花飘飘,北风萧萧……”“呼……”一阵阴风刮过。

  李子哲:“!”

  然后她乱了,拼老命的往前冲,也不知道冲到了哪,李子哲忽然急停,然后刹不住车撞在一块硬硬的板子上了,“啥呀真是……卧槽!”她抬头看见了一个原木棺材放在自己面前,慌的一批,然后前面说过这个人呢越慌就越容易出事,被吓到后李子哲嘴上像开了光一样“睡,睡,睡你麻痹起来嗨,从晚嗨到大天亮,夜晚真的很美,美好~”李子哲想扇死自己这张破嘴,你个毒奶,乌鸦嘴!棺材前唱这首歌,要死。棺材动了一下,李子哲连忙后退一步,“咯咯咯”棺材里发出了声响,然后棺材板被掀起,一个披头散发浑身是血的女鬼坐了起来,无神的只剩下眼白的双眼静静的盯着李子哲,李子哲被盯的一身鸡皮疙瘩,心里发毛,连话都说不明白了,“阿,阿姐好好的!”然后李子哲胡乱挥着手往门边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邪灵退散!”

  女鬼“……”,[你冷静一点ㅍ_ㅍ]“我我我冷静不下来,(*ºัỏºั)ฅ我控几不住我寄几啊!”[……仔细看看她头上]“她头上有啥啊?!我看不见!”

  [……系统10076准备上线,即将更替10066号]“哎别别别,我看我看,别换。”

  [哼(๑˙―˙๑)]“我我我该咋办啊啊啊啊,我要死了啊啊啊啊!”李子哲强行抬头一看,看见了女鬼头上几个鲜红的大字[小怪女鬼等级lv1]“……”

  [上啊master,打爆她的狗头(´˘`*)♡]“靠,原来就一级,但我好像还是打不过呀……”[master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去吧≡\(˙-˙)/]“卧槽啊啊啊啊,劳资跟你拼了!”说完李子哲闭着眼睛冲上去就是一顿乱打,像小女生在班里打架一样抠,抓,扯,挠都使上了,女鬼看着前面时而砸墙时而跺脚的人,一瞬间很懵b,女鬼: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我当个npc我容易吗我。然后受不了李子哲的智障行为的女鬼迅速自杀倒地然后接着就传来了系统的提示音[恭喜666号玩家击杀一级Npc,获得奖励b格值+50,系统币20个,系统币可进入系统商城兑换奖品],“……”

  您和渣反的系统是认识的吧。

  李子哲出去时整个人都还是迷茫的: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看见她出来的魏无羡一脸惊奇,李子哲瞬间觉得他肯定是欣赏自己,于是得意的去看,却绝望的看到了魏无羡此时一脸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以及想不到你居然是这种人的表情。

  李子哲“……”魏无羡“……”相对无言,在场气氛十分尴尬。

  一路平安承受着这样仿若看待珍惜动物的眼神,李子哲和忘羡来到了云深不知处。

  啊,拖更许久很sorry,各位看众可能要下章才能见到蓝老人家和思追他们了,为了尽量不ooc我又去刷了一遍文,等我缓缓,用作者的节操保证下章大长粗!!!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