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禾子rain

回来了,开始更新文章

[当腐女穿进了魔道]

  part.8人皇秀走位



  昨夜魏无羡与含光君去追那邪祟了还未回来。



  笠日,日上三竿,破庙里的蓝景仪和蓝思追却是心很累,因为他们亲爱的小师妹居然赖床不起。



  “这要是含光君回来可咋整啊?”蓝景仪手都拽酸了也没把李子哲拽起来。



  “景仪莫要说了,快想想办法把小师妹叫醒,这才第一天夜猎就赖床不起,恐怕小师妹会遭到责罚。”蓝思追也是紧皱眉头。



  “哎,我不行了,不行了,思追你叫吧,我实在没办法了。”蓝景仪说罢,松开双手往地上一坐,摇着手喘气。



  “哎嘿嘿,蓝二哥哥,那只蝴蝶可真好看。”“嗯。”



  “糟了,是含光君他们回来了。”



  “哦豁。”



  蓝景仪默默为李子哲点上一根蜡。



  “哎蓝二哥哥也不知那邪祟究竟有多大执念竟如此难抓......景仪思追你们怎么站在门口啊昨天的小丫头呢?”



  “额......”“含光君,魏前辈。”看着蓝景仪使劲挠了挠后脑勺,魏无羡突然福至心灵,他半开玩笑的说:“不会还没起吧?”



  看着两人都陷入了沉默,魏无羡嘴巴张着,咽了口口水,“还真没起啊。”



  他转头,只看见自家夫君的脸越来越黑,然后直接快步走进了破庙一把将手压在李子哲的手上,黑着脸开口:“已是日上三竿,身为蓝家弟子怎还能贪睡。”



  然后,令人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只见李子哲伸出另一只手摸了摸蓝忘机的手,然后愉快的咧开嘴:“妈,就五分钟,再睡五分钟。”现场顿时陷入了一阵死寂。



  直到五秒后魏无羡实在憋不住了:“噗呲,妈,我的天,妈,哈哈哈哈哈哈......”



  蓝景仪也偷偷捂住嘴开始笑。



  蓝思追拉着他让他不要太放肆,但嘴角也浮现了一抹微笑。



  蓝忘机的脸彻底黑成了碳。



  “我又不是故意的......”李子哲边走在后面边小声逼逼,天知道她今早一起来看见蓝忘机那杀人一样的眼神和笑的不能自己的魏无羡有多懵逼。好心的蓝景仪给她讲完她究竟干了嘛以后,连她自己都震惊了。



  李子哲:可给我牛逼坏了让我插会儿腰jpg.



  但还没等她插完腰蓝忘机一把把她从地上拖起,然后转身离去,临走时还不忘轻飘飘的来一句:“回去后家规关于作息的那几条各二十遍,抄完记得交给思追。”



  李子哲当时那心就哇凉哇凉的。



  看到前面的蓝忘机突然后头以后她连小声逼逼都不敢了,默默闭嘴眼观鼻鼻观心的专心走路。



  “臭小子我看你下次还敢不敢自己私自出去夜猎!”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谁啊这是?



  李子哲开始思索,“舅舅您能别说了吗?这一路上您已经说了我五遍了。”



  靠,这不是江澄和金凌吗?但下一刻李子哲就僵了,真是冤家路窄,魏无羡和江澄还没和解,那就意味着……



  果不其然看见了脸色铁青的江澄,一脸不屑的金凌和笑容瞬间消失在脸上的去魏无羡。



  得,又是一场惨案。



  李子哲悄咪咪的缩到了蓝景仪后面,打算想个办法救场,就算不能使他们关系一下子变好,好歹也要让他们关系就维持在现阶段不要在恶化下去。江澄和魏无羡的事是所有书粉心中的痛,读的时候都恨不得立马让江澄把真相讲出来。



  然而,事情可能并没有她想的那么简单,因为江澄在见到魏无羡的第一眼就开始出口讽刺:“呵,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哪都能碰见你们。”



  魏无羡张张口,但又闭上了,没有搭话。倒是金凌拉拉他舅舅的衣袖:“舅舅!少说点。”



  “哼,臭小子白养你了,就知道胳膊肘朝外拐。”江澄甩开了金凌的手狠狠嗤道。金凌闻言撇撇嘴不再理江澄,朝着蓝思追使了个眼神。



  可谁知蓝思追还没出来打圆场,蓝忘机先开口了:“江澄,你要干什么?”



  “哼,我要干什么你怎么不去问问魏无羡?”江澄满脸厌恶的看着蓝忘机和魏无羡。



  眼看马上就要从口角演化成打架了,李子哲急中生智地大喊一声:“快看,有走尸!”她随手指了一个方向。



  所有人都被她吸引过去,江澄正想嘲讽蓝家弟子眼睛也不好使了,却忽然听见一声狂吼,一下子警觉起来。



  魏无羡几乎是在听到的第一时间就冲向那个传来狂吼的方向,蓝忘机急随其后,江澄、金凌和蓝思追也追了上去。蓝景仪拍拍李子哲的肩膀;“厉害了我的小师妹,你怎么知道那有走尸的?”



  李子哲目瞪口呆的接着;“我就随便乱指的……”话没讲完就被蓝景仪拉着朝那跑了。



  到哪里时,蓝忘机他们已经在清理走尸了,琴音合着笛声,一条紫电在尸群狂舞,金光缀着宝剑和蓝符一起飞向走尸,那画面,比神仙还神仙。



  啥时候我也能这样啊,李子哲想着。[不存在的,你不可能练成这样的。]系统突然出声。



  草,李子哲有点气,这种时候还来刺激我的自尊心。



  但她没来得及抱怨,下一秒一只走尸就朝着她扑过来了。



  “这回真的卧槽了!”李子哲迅速展开自己的逃生模式,俗话说得好,打不过怎么办,一个字,跑,三个字,使劲跑!



  别犹豫反正跑就对了。



  李子哲在下一秒展开了蛇皮走位,只见她左躲右闪,像一个灵活的麻袋一样在走尸间跳来跳去。转眼就吸引了一大批走尸。



  悲催的她只能冲着原来那间破庙跑去,祈求能让她进去躲一躲,李子哲觉得她又把好端端的丧尸围城玩成了刺客信条。



  我李独秀今天就要秀你们一脸!秀的你们头皮发麻!



  只短短五分钟,李独秀同学就冲进了破庙,然后走尸们都跟着她进去了。接着她灵活一扭,一拍手,一跺脚,跑出了包围群并为走尸们关上了智慧的大门,还拉上了心灵的窗户,听着“duang”



  一声关上,走尸们十脸懵逼。



  走尸群:一切都来的那么快,让我们反应不过来jpg.



  后面的人也是看这一波6的不行的骚操作看傻了眼。



  江澄狠狠抽了下眼角,不放过任何一个嘲讽他们的机会:“想不到蓝家居然又发明了那么“新奇”的方法,呵,你们蓝家可真是代代出“人才”啊!”



  蓝忘机对他的嘲讽不作反应,江澄自己也不想再和他们多做纠缠,带着金凌转身离去。



  留下一众大眼瞪小眼的蓝家人和一个扶着树喘气的李子哲。



  “厉害,佩服,这也行啊!”蓝景仪率先开口,接着是魏无羡“丫头可以的,将来必成大器。哈哈哈。”



  蓝忘机见状也没说什么,只是丢给李子哲一句“回去后要好好修炼”就拉着魏无羡离开。



  蓝思追走时给了她一个鼓励的眼神,而蓝景仪,早已像朋友一般和李子哲聊开了。



  [系统提示:本章任务已完成,江澄记住了你。获得b格值+50,系统币+10,蓝景仪、蓝思追好感+20,魏无羡、蓝忘机好感+15,请再接再厉。°❆。ヾ(*´▽`*)ノ❄°。]



  不管怎么说,好歹也算是完成任务了嘛,对吧,李子哲在蓝景仪的喋喋不休中叹了口气。



  向各位道歉,因为学业和自身状态的原因,鸽了整整一年没更,热乎乎的文向大家呈上。


评论(5)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